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嵐推爆笑月曆 櫻井翔扮大嬸鬧彆扭

嵐的新月曆昨日開始販售。(翻攝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男偶像團體「嵐」昨在日本名古屋開啟巡迴演唱序幕。而其周邊商品T恤、毛巾等,當然也是粉絲必定入手的商品項目,但最讓粉絲瘋狂還是「嵐」為2016年拍攝最新月曆。

今年「嵐」同樣給粉絲不同的視覺享受和娛樂。眾人皆扮妝、搞笑扮醜拍攝。而他們扮古人,反串昭和時代女學生,不忘呈現劇情感,實在吸睛。而其中最引人注目莫過於櫻井翔裝扮了!他頂著又短又捲的高麗菜頭扮大嬸,和松本潤做夫妻。其中一張,還穿粉色睡衣、上髮捲,疑似和「丈夫」松本潤鬧脾氣。搞笑扮相讓粉絲們超驚喜。而5人不做作形象也吸引粉絲搶購。

櫻井翔的大嬸扮相超到位。(翻攝網路)5人不改搞笑本性,月曆大玩cosplay。(翻攝網路)扮演昭和時代學生。(翻攝網路)換裝之餘,也不忘呈現劇情感。(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