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智孝婚紗照曝光 棄GARY私會希澈

宋智孝婚紗照被曝光,還公然夜會SJ希澈。(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宋智孝是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中唯一的紅花,在節目中經常頂著一張清秀的大素顏,有「素顏女神」之稱,豪爽不做作的個性更是相當受到觀眾喜愛。宋智孝在節目中和另一位固定主持人Gary常有曖昧互動,2人被稱作「周一情侶」,私下交情也相當好,一直是粉絲心目中的最佳配對,不過宋智孝日前竟拋棄銀幕男友Gary,不僅被曝光婚紗照,還在上海夜會「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引發熱烈討論。

由宋智孝和Gary組成的「周一情侶」是許多粉絲心中的最佳配對。(翻攝自SBS)

宋智孝因接拍中法韓合作電影《超級快遞》,最近在上海緊鑼密鼓地拍攝中,而昨天就有網友在微博上PO出目擊穿著婚紗的宋智孝出現在某間婚紗店內,也有人拍攝到她與片中男主角陳赫2人站在大街上的照片,令人驚喜不已;而SJ希澈因受邀參加「2015時尚COSMO美麗盛典」,在昨天飛抵上海,晚間馬上前往餐廳準備大啖他最愛的中國料理火鍋,不過同行的不是別人,正是人也在上海的宋智孝!

宋智孝穿著婚紗,與中國男星陳赫在大街上拍攝。(翻攝自微博)同在上海的宋智孝與金希澈,一起相約吃火鍋。(翻攝自宋智孝微博)

金希澈與宋智孝其實早在2007至2008年之間,就一起搭檔主持音樂節目《人氣歌謠》,2人培養出深厚好感情,因此這次2人在上海相遇,肯定是要好好相聚一番,金希澈在Instagram上PO出多張與宋智孝的自拍,並寫道:「在上海遇到了美麗智孝」,2人搞怪的表情十分逗趣;而宋智孝也開心在微博PO出多張與金希澈的合照,寫道:「在下雨的上海與希澈再會..​​.」許久不見的2人相處地十分融洽,這讓粉絲忍不住大呼:「最強童顏組合出現了」、「真的好懷念這個組合喔」,不過也有人急CUE Gary:「智孝都穿著婚紗跟人跑啦!還不快去追回來!」引發爆笑。

宋智孝與金希澈先前曾搭檔主持音樂節目《人氣歌謠》,2人不只培養出深厚好感情,更以姊弟相稱。(翻攝自網路)2人一起吃火鍋,還一起做出搞怪表情自拍。(翻攝自金希澈Instagram)在火鍋面前,宋智孝忍不住做出招牌的「懵」表情。(翻攝自金希澈Instagram)2人親密自拍的模樣十分有趣。(翻攝自宋智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