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淫首腦秀林志玲通聯 邱瓈寬怒譙:不可能!

邱瓈寬受訪駁報導,稱「林志玲不可能做那種事」。(翻攝自邱瓈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跨國賣淫案鬧得沸沸揚揚,賣淫首腦戴君儀旗下小姐向《壹週刊》爆料,稱戴姊在外炫與林志玲通聯記錄,自稱一手捧紅林志玲,幫她接飯局、擺平黑道,林志玲經紀人閻柔怡受訪切割戴姊」,回應:「我們根本不認識戴女這個人」,而圈內大咖經紀人邱瓈寬受訪則怒斥「林志玲不可能做這種事」!

林志玲捲入賣淫案,首腦戴君儀稱為她接過飯局。(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周刊爆料林志玲2005年赴美國拉斯維加斯表演,曾被邀約參加飯局,林志玲斷然拒絕,卻驚動當地黑社會出面,後來由大咖經紀人邱瓈寬出手擺平這件事,卻被戴姊拿來說嘴,對外稱是自己平息風波,藉此拉抬名氣。

《蘋果日報》報導,邱瓈寬受訪不願對賭城的事多談,直言「當年的事情不用報告。」倒是對主嫌戴君儀一肚子火,直嗆「那女的長得這麼欠揍,不要再污染娛樂圈新聞。邱瓈寬氣呼呼表示很少看到比總統選舉還討厭的新聞,要戴君儀有種直接講出帶過誰出國賣,更力挺志玲姊姊,斬釘截鐵說林志玲不可能做那種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