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逸欣生日被騙扮吸血鬼 機靈反整劇組

林逸欣在萬聖節當天與《天若有情》劇組演員一同慶生,她還刻意打扮成吸血鬼。(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逸欣日前參加萬聖節派對,慘遭台視8點檔《天若有情》演員們惡整,李佳豫、「荳荳」何紫妍、王為和梁舒涵假借cosplay聚會為名義,暗地偷偷準備幫她慶生。

李佳豫(左起)、王為和梁舒涵假借萬聖節cosplay聚會為名義,暗地偷偷準備幫林逸欣(中)慶生。(台視提供)

林逸欣當天信以為真裝扮成吸血鬼,趕到現場才發現只有她一人「奇裝異服」,她苦笑:「我一身吸血鬼裝扮坐在計程車上,一上車就先嚇到司機了!」反應快的她不甘示弱,立刻進行反整,當場上演「不爽走人」戲碼,讓晚到的「荳荳」何紫妍嚇壞了,她說:「大家跟我說逸欣生氣走了,我超著急,一直傳簡訊跟她道歉。」直到躲在洗手間的林逸欣現身,何紫妍才知道原來自已也成了被惡整的對象。

劇組向來有個不成文規定,只要是壽星一定難逃慘遭大夥惡整的命運,林逸欣跟何紫妍正好生日都在11月,才會成會眾人的目標。

林逸欣在萬聖節當天與《天若有情》劇組演員一同慶生。(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