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愧是國民MC!劉在錫1對100大秀主持功力

劉在錫主持功力讓網友大讚。(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國民MC」劉在錫,主持過不少熱門節目,在亞洲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身為《Running Man》固定班底的他,日前在節目中展現主持功力,讓觀眾相當驚嘆。

最新一集《Running Man》中,製作單位找來100名英雄與他們對抗,並且讓7位成員自己打電話,邀請朋友來參加對抗撕名牌的遊戲。7位成員竭盡所能將自己有名的好友全都叫來,哈哈甚至告訴朋友要打架了、需要人幫忙,最後來了各個領域的知名人士,甚至連唱民謠的新人歌手也被找來。

劉在錫1對100主持,卻能照顧到所有人。(翻攝自韓網)

不過,因為成員的交友圈遍佈各個領域,參與的100位來賓都是不認識彼此的狀態,而劉在錫卻仍有辦法顧到每位來賓,不僅相當敬業地拿出手機搜尋來賓的背景,並且在訪問時,用餘光注意其他來賓是不是太無聊或消失不見了,讓所有人都被照料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