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衣小女孩》萬聖節遊行 嚇哭小孩

《紅衣小女孩》片商和西門紅樓及電影公園合作,舉辦萬聖節系列活動,現場超熱鬧。(翻攝自《紅衣小女孩》官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片《紅衣小女孩》改編自台灣著名的靈異事件,昨剛好適逢萬聖節,片商和西門紅樓及台北市電影公園合作,在西門町舉辦系列活動,不僅有二手市集及變裝大遊行,還有「紅衣小鬼搗糖Trick or treat」,吸引了大批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同樂。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昨天現場熱鬧非凡,許多小朋友變裝成「紅衣小鬼」,模樣超萌,而遊行聚集了超過200名家長與小朋友,一路上除了小朋友打扮相當吸睛外,也不忘和沿途店家討糖果,大玩「Trick or treat」,但最有趣的是,有些工作人員扮鬼扮得太嚇人,不小心嚇哭了路邊的孩子,讓家長趕緊上前抱抱安慰,路過的民眾則是忍不住拿起手機、相機拍下遊行盛況,大人、小孩都過了一個歡樂的萬聖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