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萬聖節恥度破表 下面伸縮太over

網路紅人「蔡阿嘎」為萬聖節喬裝色伯伯。(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蔡阿嘎以搞笑影片和愛台灣的形象,在網路擁有百萬名粉絲支持,不過31日的萬聖節脫序誇張影片,讓眾多粉絲,紛紛直呼「太不舒服了」!想收回粉絲專頁的按讚人氣。

31日萬聖節,演藝圈不少藝人都在社群網站分享應景的打扮與粉絲同樂,網路紅人蔡阿嘎也不例外,一樣以搞笑影片分享自己的變裝影片,裝扮成色伯伯,穿著一身金黃色衣服的他,最大的亮點是他的「下面」的粉色三角褲畫成一張臉,還不時按著一打氣就會吐舌頭的道具,效果十足的說:「不給錢,就搗蛋。」引起不少粉絲不滿直呼:「你知道我花多大的功夫克制我按下檢舉的衝動嗎」、「這次尺度超有問題的啦」。

蔡阿嘎影片一出,就引起不少粉絲認為影片太誇張。(翻攝自臉書)

蔡阿嘎色鬼怪伯伯。祝小朋友萬聖節快樂

唷呼~色鬼嘎伯伯,祝各位小朋友們萬聖節快樂!!不給錢就搗蛋!!!! 嗯..我這樣走在街上一定可以狠撈一筆 (小朋友晚上一定做噩夢 XDDD)【嘎奇麥唬爛。整支玉米微波變爆米花?】►最新影片連結:http://ppt.cc/MLwXH【蔡阿嘎web】Facebook:http://ppt.cc/qljLYoutube:http://ppt.cc/dJSHvInstagram:http://ppt.cc/KQpy

Posted by 蔡阿嘎 on 2015年10月3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