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扮兔女郎? 志玲姊姊太犯規!

志玲姊姊深夜分享萌照,電暈一票粉絲。(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萬聖節,演藝圈許多明星都在社交網站分享妝容和打扮與粉絲同樂,然而40歲的志玲姊姊非常過份,她不但沒有扮醜醜、畫上恐怖的濃妝,竟然拍賣萌照,讓粉絲差點沒在深夜失血過多,從假鬼變真鬼。

林志玲分享萬聖節打扮。(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今天凌晨在微博分享她的萬聖節妝扮,照片中她只PO了頭部打扮,卻讓人擁有無限遐想,小小的臉蛋搭配魅惑人心的電眼,以及黑色的耳朵髮飾,疑似是扮「俏麗兔女郎」或「性感小惡魔」,簡直萌翻天。有粉絲表示希望看全身照,還有一群粉絲趁機告白、求婚,志玲姊姊光是露臉就讓人噴血,要是分享全身照,相信會有一大票粉絲在電腦前面失血過多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