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皇上不愛我!華妃改曬女女吻 閃瞎粉絲

蔣欣(左)秀出與劉濤(右)大曬恩愛照,引起粉絲熱烈討論。(翻攝自蔣欣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人氣女星蔣欣因演出《後宮甄嬛傳》華妃一角爆紅,蔣欣經常在微博分享近況,昨日曬出和閨蜜劉濤女女吻的放閃照,大秀恩愛,表示兩人要洞房花燭了,讓粉絲直問「是什麼情況」、「這樣好嗎?」

蔣欣(右)捧著劉濤的臉親下去,大曬恩愛。(翻攝自蔣欣微博) 

蔣欣昨日在微博PO出一組和劉濤的親密親嘴照,並寫道:「伴著《紅顏舊》我們洞房花燭了!孰攻孰受,你們的眼睛該是雪亮的!本攻就不做解釋了!」照片中,兩人好交情如親姊妹般,蔣欣捧著劉濤親下去,大方放閃,差點閃瞎粉絲的眼睛。

蔣欣(左)與劉濤拿著螃蟹賣萌。(翻攝自蔣欣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