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度蟬聯冠軍!浩角翔起尾牙撈金500萬

浩角翔起再度蟬聯尾牙主持榜。(資料照,記者胡如虹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尾牙主持人收入排行榜統計結果出爐,浩角翔起再度蟬聯第1名,雖較去年少賺100萬元,但10場表演仍進帳500萬元,而「佼佼」黃子佼則居第二,主持10場價碼300萬元,周明璟也接了17場尾牙撈170萬元,至於過去廠商最愛的寇乃馨今年則沒進榜,因她重心移往中國。

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年尾牙碰到選舉,讓許多場尾牙都撞期,再加上經濟不景氣,逼得廠商砍預算,主持人的尾牙邀約也驟減。相當搞笑的一對活寶浩角翔起獲得主持排行榜第1名,形象健康的他們,主持尾牙單場開價50萬元,十分受到廠商青睞,兩人對於收入再居冠謙虛表示「感謝廠商的愛戴,明年會繼續努力」 。

黃子佼自認便宜又好用。(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日前主持金鐘獎的佼佼,將再主持金馬獎,尾牙廠商也喜歡找他合作,對於大環境差、尾牙邀約變少,他也認為自己便宜又好用,並說:「歌手因為有對岸市場,大家表演費愈開愈高,廠商望之卻步,主持人相對歌手來講CP值變高,上台時間從頭待到尾,還能和廠商及台下員工互動。」

周明璟從主播轉當活動主持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獲得第3名的周明璟,從主播轉當活動主持人已有7年,不僅外型甜美且中英文流利,也是廠商愛用的主持人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