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llipop@F對上SpeXial 兩大男團路跑秒決勝負

蘇澳瓏山林《愛的幸福路》公益路跑活動,Lollipop@F、Spexial、胡利、郭書瑤雨中起跑。(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胡如虹/蘇澳報導〕Lollipop@F和SpeXial今天冒雨愛心路跑,不到10分鐘便已分出勝負, Lollipop@F3帥威廉、小煜、阿緯一路領先,SpeXial風田、偉晉、Teddy、易恩4帥在後面苦苦的追,仍無法逆轉勝。

蘇澳瓏山林《愛的幸福路》公益路跑活動,Lollipop@F阿緯耍帥,在路邊等Spexial。(記者胡舜翔攝)

今天在蘇澳舉辦的「愛的幸福路」公益路跑,不但是體力大考驗,也是體能的大考驗,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蘇澳下大雨,氣溫驟降,參賽者大都穿著雨衣禦寒冒雨路跑,威廉、小煜、阿緯卻嫌穿著雨衣路跑會影響速度,堅持不穿雨衣。

一開跑,威廉便衝第一,主辦單位知道Lollipop@F平常就有練健身,體力很好,還特別安排了快跑人員當陪跑員沿路保護藝人,結果威廉的陪跑員沒多久就跟丟了威廉,完全跟不上威廉的速度,外表看起來不太會跑步的小煜,也出人意料的成為藝人組的第2名,比阿緯跑得還快,3個抵達終點戰之後,還搞笑地擺出前3名排名的姿態,SpeXial則無話可說,在一旁默默地擦著被雨淋濕的頭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