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挺肚認姊姊 洪小鈴秒切割裝不熟

謝佳見、曾之喬以《我的寶貝四千金》劇中角色客串《戀愛鄰距離》。(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佳見與曾之喬客串三立接檔華劇《戀愛鄰距離》,兩人延續《我的寶貝四千金》「黎一彎」、「杜曉飛」夫妻角色,只不過兩人太幸福,這回出現已經有了愛的結晶。

曾之喬、謝佳見穿婚紗拍攝《我的寶貝四千金》結婚迎娶戲,方志友、楊銘威、洪小鈴開心幫忙。(三立提供)

曾之喬拍攝時,刻意放慢速度小心翼翼走路,為揣摩孕婦,她還不時摸摸肚子,結果老公謝佳見竟也跟著一起「上下其手」,摸到後來曾之喬的肚子竟然被弄成尖形,謝佳見開玩笑問:「這麼尖妳是要生兒子嗎?但我愛女兒耶!」

謝佳見、曾之喬客串《戀愛鄰距離》,大元故意貼近曾之喬假肚子,笑說要聽小孩講話。(三立提供)

曾之喬客串演出當天,剛好遇到也在拍《戀愛鄰距離》的洪小鈴,由於她們在《我的寶貝四千金》中飾演姊妹,兩人相見歡,馬上有人喊「黎家姊妹團圓了」,沒想到洪小鈴立刻幽默劃清界線說:「我現在跟她們家沒關係了,我姓莫(劇中名是莫洆湞),現在的關係是純鄰居,而且她的小孩出生,我也不需要包紅包了。」

洪小鈴最近投入新戲《戀愛鄰距離》演出。(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