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藝人當提款機? 曹西平曝網友荒唐私訊

曹西平遭網友私訊求助,開口借10萬。(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明星辦臉書粉絲團和粉絲分享生活,但偶爾卻會遇到奇怪的網友。藝人曹西平今日在臉書PO網友私訊,有網友向高利貸借款還不出來,竟向他開口借10萬,讓他直呼「是什麼意思?」

曹西平在臉書PO出網友私訊他借錢。(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該網友自稱離婚還帶個孩子,合夥朋友開公司卻被捲款潛逃,為發放員工薪資向高利貸借錢,眼見再不還錢就要生利息了,她表示能開口的我都開口了」,甚至一度想尋短,雖然知道自己很荒唐,還是希望曹西平能出手借她10萬,讓她度過難關。

曹西平不解為什麼寫私訊寫這個是什麼意思?好像很多人寫這些東西給藝人為什麼?」甚至該名網友還表示我不想走偏路,也怕失去女兒,對不起」儼然絕望到了極點,然而求助藝人的行為,不只為難藝人,網友也表示「離婚帶個孩子應該很多補助可以申請,求助社會局之類的,怎麼會想到要跟藝人借錢呢?這想法我覺得很奇怪」、救急專線可以播打看看啊,藝人又不是慈濟

佩甄也曾遭網友借錢,為此借出不少金額。(翻攝自佩甄臉書)

此外,「台灣好媳婦佩甄也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有相同困擾,剛開始會幫,後來公開在臉書PO文,希望網友停止傳送這種借款的私訊,不料PO文一出,私訊不減反增,類似事件頻傳,也讓粉絲為明星抱屈藝人的錢不是辛苦錢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