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寧驚喜過生日 竟收到這種禮物

陳建寧(前左3)昨天一錄完「如虹音樂會」,就被歌迷堵下來,送上蛋糕為他慶生。(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陳建寧昨天帶著思衛、陳傑瑞、楊景涵、徐向立去上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一下節目錄影現場就被歌迷堵在門口,讓他嚇了一大跳。

F.I.R.的團長陳建寧前天(28日)過生日,幾位忠實歌迷想幫他慶生,又苦無機會見到他,昨天趁著他和「壹號創作基地」合輯的歌手思衛、陳傑瑞、楊景涵、徐向立去上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特別買了蛋糕等在錄影現場門口給陳建寧一個驚喜,果然陳建寧錄完節目一下樓,就被等著幫他慶生的歌迷熱情包圍,臉上掩不住一臉的驚喜。

陳建寧自從成立了魔耳音樂之後,除了音樂創作,每天幾乎都忙著魔耳音樂的行政工作,根本忘了自己生日,還好前天下班前,有同事提議一起去吃火鍋算是幫他慶生,所以當他看到歌迷捧著蛋糕來幫他慶生時,忍不住感動地笑著說, 今年生日剛好還沒有吃到蛋糕,謝謝貼心的歌迷。

思衛、陳傑瑞、楊景涵、徐向立看到陳建寧收到這樣的生日禮物,都很羨慕的說,希望歌迷也能記得他們的生日,送上生日的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