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戲出現鬼人頭 許瑋甯嚇慘

《紅衣小女孩》男女主角,黃河(左)及許瑋甯(右)。(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紅衣小女孩》上映在即,該故事是改編自台灣1998年的真實靈異事件,話題性十足。而劇中的男主角黃河,不僅戲裡被「好兄弟」附身,由於本身有靈異體質的關係,因此戲外與「好兄弟」也超有緣。另外,擔綱女主角的許瑋甯透露,怕鬼的她在拍攝《紅衣》時壓力超大,隨時都在瀕臨崩潰的邊緣,幸好有貼心的小童星適時舒緩情緒。

鬼片《紅衣小女孩》不只是故事情節恐怖,故事外的拍攝過程也靈異不斷。該片許多場景都在老舊眷村、山裡、廢棄空屋裡拍攝,據《時報周刊》報導,有次劇組在廢棄眷村拍攝時,有名工作人員為了避免出現在鏡頭,便躲到一旁的小儲物間,但在裡面時卻不斷聽到有人在耳邊說話,等導演一喊卡就嚇得從裡面飛奔出來。

戲外的許瑋甯相當怕鬼,開拍前都不敢與飾演紅衣女孩的小童星對眼。(金馬執委會提供)

對於「好兄弟」相當敬畏的許瑋甯也透露,有次在眷村拍戲,螢幕上居然出現鬼人頭!差點沒把她嚇壞,但幸好後來拜拜完之後,鬼人頭就消失了。不過接演這部戲對許瑋甯來說,是挑戰內心恐懼的極限,她坦承自己相當怕鬼,在開拍前都不敢跟戲裡飾演紅衣小女孩的童星對眼。小童星也相當貼心可愛,許瑋甯笑著表示,每次小童星總會跟她說:「我要化妝囉!妳不要看我」、「姐姐我卸好妝囉!妳可以看我了!」

相較之下,男主角黃河就淡定多了,國小就發現自己有陰陽眼,對於阿飄可說是見怪不怪,他表示:「其實不會覺得害怕,因為他們都不會怎樣,也不會靠近我,而且不是會突然出現在眼前,通常我都是用眼角餘光瞄到,這麼多年也覺得習慣了。」黃河的靈異體質意外的成為劇組拍戲時的「警示燈」,對於「好兄弟」相當敬畏的許瑋甯就曾提到:「有次我們要化妝的時候,他就默默跟我說今天不要在那裡化,我也不敢多問什麼,立刻起身跟他去別地方梳化!」

黃河從國小就發現自己有靈異體質,對於「好兄弟」早就見怪不怪。(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