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身美國賣淫?夏語心靠「他」否認

夏語心(右)與舒子晨(左)在美國旅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涉嫌從事跨國賣淫仲介工作,遭到限制出境,另外有4名女星涉案,被介紹到國外賣淫。近日剛好在美國的夏語心,被問到會不會是在美國伴遊,昨天她也逗趣在臉書回應:「我們只能去Disney當幼稚園小孩,如果真的要賣淫,誰會這麼光明正大?」大動作貼出一張跟高飛的合照,笑回跨國賣淫一事。

夏語心與好友舒子晨兩人近日到美國旅遊,兩人昨天開心貼出到迪士尼樂園玩的照片,巧遇台灣正大肆報導跨國賣淫一事,人正好在國外的她自清表示:「雖然時間點有些尷尬,不過放心,我們沒有傲人身材,能拍FHM、GQ我就很感謝了。」一句話笑翻網友,而舒子晨也表示:「伴遊應該不大可能去迪士尼吧!」

夏語心(右)笑稱與舒子晨(左)只能去迪士尼,沒辦法賣淫。(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