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ream Girls合體無望?再傳不合

Dream Girls近期很少合體。(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神團體Dream Girls合體遙遙無期?這周Dream Girls負面新聞頻傳,先是傳出團員郭雪芙因與公司續約糾紛遭冷凍,又被爆料另外2位團員對郭雪芙愛理不理,3人解散的傳聞甚囂塵上,不過Dream Girls的經紀人今天又帶來的一個壞消息:「2016年能不能看到Dream Girls合體得看老闆對她們的規劃」。

Dream Girls近期各忙各的演藝事業,已經很久沒有合體過。根據《ettoday》報導,Dream Girls的經紀人Elsa表示,3人出道本來就不是只有在當專職歌手,嫁為人妻的團長宋米秦以代言、出席活動站台為主,李毓芬則繼續深耕演員事業,3人如果要合體不僅要看老闆臉色,檔期也要能湊在一起才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