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田斗真尖叫聲輸師弟 糗下不了台

生田斗真(中)宣傳電影,舉行「萬聖節特映會」。(翻攝自《蚱蜢》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藝人生田斗真昨日為電影《蚱蜢》宣傳造勢,連袂同門師弟山田涼介舉行萬聖節特映會」,生田斗真自曝不僅人氣比輸師弟山田,日前公司藝人齊聚為社長慶生,他精心準備的禮物還被社長直接忘在會場,笑說很受傷

山田涼介(下)人氣贏師兄,生田稱吃味。(翻攝自movielove網站)

生田斗真新片挑戰愛妻慘遭殺害,決心孤注一擲為妻子復仇的前中學教師。還帶著師弟傑尼斯夯團「Hey! Say! JUMP」成員山田涼介在劇中軋一角,憶起拍片過程,他自曝有一次收工後他跟一旁的臨時演員粉絲揮手,引發臨演尖叫,不忘喊山田一起揮手致謝,不料山田一揮,旁邊群眾更激動發出「啊!」,還蓋過他這個做師兄的,他不禁表示「很吃味」

此外日本「傑尼斯」社長喜多川日前慶生,不少旗下藝人聚在一起為社長開趴慶祝,聚會結束後社長將每個人準備的禮物都帶好離開,生田卻發現自己準備的虎紋圍巾孤伶伶被遺留在會場,讓他氣得說:「明年包起來再送一次!」笑稱要進行「絲巾的復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