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暫別小周周 變身國民黨特務!

昆凌近日決定拍攝電影,暫別女兒「小周周」。(翻攝自昆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嫂」昆凌生下女兒Hathaway後,重心幾乎都在女兒身上,就算有時出現在螢光幕也都是陪著天王老公出席活動時,在台下被捕捉到身影。不過近日昆凌決定要重回戲劇圈,而且有別於以往演電視劇,這次是直接登上大螢幕。

王學圻首次執導要昆凌演出。(翻攝自王學圻微博)

曾以《梅蘭芳》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中國69歲資深演員王學圻,決定要首次執導演筒拍攝電影《溫柔的子彈》,日前王學圻來台密會昆凌時就曾被媒體拍到,因為王學圻曾在周董執導的電影《天台》中演出,讓外界以為是周董從中替老婆牽線,不過遭周董公開否認。現在也已經確定電影即將在11月20日在北京及天津拍攝,而昆凌也確定會在該電影中演出國民黨女特務一角,近期則會先投入訓練。

周董相當疼愛昆凌卻不干涉她的工作。(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昆凌要投身大螢幕的消息,許多人也好奇向來不請保母總是親力親為的昆凌怎麼照顧女兒「小周周」,對此昆凌的經紀人表示原本她和周董都會一起輪流照顧,如果雙方都有工作,就會請周媽或是昆媽幫忙帶小孩。

昆凌照顧女兒堅持不請保母。(翻攝自昆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