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機延遲趕不上閨密婚禮 艾力克斯怒喊拒搭美航

美航班機延誤處理不佳,艾力克斯長文怒控「我這輩子不會再選美國聯合航空了。」(翻攝自艾力克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詠嫻17日帶著女兒開心前往美國祝賀好友結婚,沒想到美國聯合航空的班機延誤3小時後又取消,她趕不上友人婚禮,女兒也很失望沒當到花童,讓艾力克斯心疼母女倆昨日敗興返台,直說「我這輩子不會再選美國聯合航空了。」

李詠嫻(左)帶女兒赴美,班機延誤趕不上友人婚禮。(翻攝自艾力克斯臉書)

艾力克斯昨日在臉書大吐苦水,想起美國聯合航空前幾日處理態度餘怒未消,他們前幾天還打電話到公司問我們為什麼生氣,那天班機發生什麼事?妳們自己delay在(再)取消都不知道嗎,還想問當天發生的狀況。

艾力克斯表示每一家公司都會 delay,我不會生氣。態度跟處理方式比較重要。」美航的態度讓他直言:「現在我知道為什麼美國的航空公司都賺不到錢,還有品牌形象這麼差。如果我們有選擇,我這輩子不會再選美國聯合航空了,她們票比較便宜我們都不飛。PO文引發網友討論,許多搭過美航的網友也表示有相似經驗,建議他還是改搭長榮、華航等國內航空公司,以免下次再有不愉快的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