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rystal甩成員亮相 原因超真誠引爆笑!

f(X)成員Krystal認為生日過得很有意義。(翻攝TopStarNews.Net)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剛度過21歲生日的南韓女團f(X)成員Krystal昨日在韓流直播平台V app獨自亮相,她搞笑說:「只有我一個人,是因為大家太忙了,我最閒所以就來了。」可愛的模樣引發粉絲爆笑。

f(X)成員Krystal獨自亮相韓流直播平台V app,搞笑說因為自己最閒。(翻攝V app)

談到過生日的心得,她說:「生日過得非常有意義!那天正好公開新專輯《4 Walls》預告,而且不管走到哪裡,都有人幫我慶祝生日,光蛋糕就吃了5個,我真的覺得很感動。」不過直播現場,也有粉絲提出她話太少,Krystal解釋自己本來就不太會說話,加上是直播,就更緊張了!

f(x)新專輯《4 Walls》已公開,10月29日將登上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首度回歸舞台,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