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曲風像GD 羅志祥宣傳方式抄小賈

羅志祥找藝人好友站台的方式(左),上個月小賈也用過(右)。(翻攝自羅志祥、小賈斯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羅志祥近期推出新專輯,主打歌《夠了》談論網路霸凌,亞洲舞王維持一貫的帥氣舞姿,但是被好耳力的粉絲發現,羅志祥這次歌曲似乎改吹韓風,「前面rap語氣根本不是他以前的風格,明顯就是學GD的聲音和rap方式」,引發網友激辯。

小豬新歌《夠了》MV一推出,馬上被質疑抄襲韓團GD。(擷取自YouTube)

網友發現,《夠了》MV放入的許多元素,和GD一貫的MV風格相當類似,甚至連開頭臨演的「一片瀏海」造型,和GD昔日造型一模一樣。不過,爭議還沒停,除了曲風及MV,羅志祥還被抓包宣傳方式好眼熟!

羅志祥拍MV扭傷腳,趕緊冰敷。(EMI提供)

好人緣的羅志祥找來60位藝人好友幫忙以他的新歌《夠了》造句,在臉書洗版。網友發現,這樣子的做法小賈斯汀上個月才用過,小賈一樣是找眾多大咖明星,每人舉著寫有他的新曲的紙一張紙拍照宣傳,被網友譏「『英雄』所見略同阿呵呵」、沒個人特色只能"致敬"惹」。

羅志祥與小賈斯汀宣傳手法類似。(翻攝自小賈斯汀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