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料理》轉學生 叛逆陳夢晨PK呆萌洪于晴

《料理高校生》添新人,一位是反叛個性陳夢晨(右),另一位是走呆萌路線的洪于晴(左)。(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週五華劇《料理高校生》添新人,同時出現兩位轉學生,一位是反叛個性陳夢晨,另一位是走呆萌路線的洪于晴。

洪于晴(左)、陳夢晨(右)加入《料理高校生》,兩人劇中個性截然不同。(三立提供)

歌手出身的陳夢晨,19歲起擔任網拍、展場模特兒,這次是她第一次接觸電視劇,當歌手時走的是甜美性感路線,但這次在劇中飾演富家女,個性驕傲自負,唯一能吸引住她的,就是飾演老師的李國毅。為了演好假掰女這角色,陳夢晨早就心理準備好被圍剿,果真一出場,婉君毫不手軟的批判,她倒很想得開,笑說:「自己看到這角色都想罵,何況是網友們。」

洪于晴(左)、陳夢晨(右)加入《料理高校生》,兩人劇中個性截然不同。(三立提供)

洪于晴去年演出電影《共犯》,在學校人氣頗高的她,除是莊敬高職校花外,還被喻為是桂綸美的接班人,甚至學校同學還稱她是「小郭雪芙」。個子嬌小的洪于晴,在《料理高校生》中頂著一頭Q毛捲髮、戴著一幅眼鏡,造型上感覺很呆萌頗有喜感,還被取了「奇葩珍」的外號,她笑說:「第一次弄捲毛髮型,覺得好新鮮。」而洪于晴一出場就對上人氣超旺的「第一帥」富少吳思賢,並且完全聽命於他,被欺負的模樣,立刻獲得觀眾的喜愛,連導演也讚洪于晴有演戲細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