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幻力量挑逗港妹 演唱會放送18禁

MP魔幻力量登港,演唱會上尺度不設限。(相信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夯團MP魔幻力量出征香港開演唱會,昨晚人氣團員嘎嘎暫時解禁,現身舞台引發港妹瘋狂尖叫,團員們大秀練好的廣東話:「大家好!我哋(們)係(是)MP魔幻力量」,但似乎不太標準,自糗看他們反應我們的廣東話應該沒有進步。」而他們賣力HIGH翻香港,不但祭出18禁HIGH歌《Rock Zombie》,隊長凱開還大開黃腔,笑翻台下粉絲。

任賢齊(中)驚喜現身,為MP演唱會當嘉賓。(相信音樂提供)

MP魔幻力量找來嚴爵合作新曲《Rock Zombie》,露骨英文歌詞超級18禁,還被網友破解」翻譯上網,粉絲直喊聽完臉都紅了。據《東網》報導,團員昨晚熱力演唱這首HIGH歌,挑逗歌迷感官神經,隊長凱開被師兄五月天帶壞尺度大開,演唱會上開黃腔逗粉絲,笑說:「剛剛有男工作人員神秘地跟我說有大師兄要來,我還以為是女生的『大濕胸』。」之後凱開帶領歌迷喊口號時再次開黃腔,讓其他成員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