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醜吉祥物「小巨人」職棒總冠軍爆笑開球

小巨人悄悄隱身觀眾席中,替球隊加油。(雅慕斯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描述巨人吃人的殘酷世界,連載單行本至今狂銷5千萬冊,12月11日「進擊的巨人展」也將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開跑。日前主辦單位搭上棒球熱,特地從大阪空運「小巨人」來台,替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開球,身材龐大的「小巨人」一現身,就成為球場上最搶眼的吉祥物,還差點讓球賽裁判無法出席比賽,讓緊張比賽多了不少歡樂氣氛。

小巨人用短短小手開球,笑翻全場球迷。(雅慕斯娛樂提供)

「小巨人」現身球場,鬧了不少笑話,先是出場時一路搖搖晃晃,讓工作人員一路攙扶,才能到投手丘就定位,又因為用短短小手開球,即使它奮力一投,手中的球依舊在眼前落地,僅僅1公尺遠,笑翻全場2萬名球迷;「小巨人」退場時也因為身材太過龐大,堵住出入口,差點讓裁判們趕不及比賽,所有裁判只能等動作緩慢的小巨人從狹窄的入口離開後才能進場,場面相當爆笑。「進擊的巨人展WALL TAIPEI」將從12月11日開始,到明年的2月29日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的一號倉庫展出,預售票已開賣,請洽KKTIX和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