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壯身材被稱讚 李國毅開心不起來

面對李國毅戲中的「袒裎相見」,林予晞笑說「肌肉太大很可怕」。(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演出《我的自由年代》走紅的李國毅,今天和新戲女主角林予晞同場出席粉絲見面會,李國毅在戲中扮演具有靈敏嗅覺的天才廚師,與熱血教師林予晞在戲中大談戀愛,還有裸上身劇情。林予晞今天被問到李國毅身材如何,「稱讚」他很勻稱。

戲中一場落水戲,讓李國毅露出精壯身材。(三立提供)

林予晞在戲中扮演神經超大條的天然女,還曾被李國毅笑稱是玻璃腳踝,動不動就要跌倒,而一場落水戲,讓林予晞撞見裸上身曬衣服的李國毅,雖然李國毅精壯結實的好身材讓許多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不過女主角好像不太滿意,雖稱李國毅身材勻稱,不過又補上一句「不然肌肉太大很可怕」,看似是說李國毅要再練練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