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敖打臉《康熙》譙小S無知俗化 程度不足根本罪過

李敖4年前才在節目上與小S和解,現在又PO文嗆聲小S(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蔡康永主持《康熙來了》12年,節目將在今年正式收攤,最後一集來賓原傳是李敖,因為他曾在4年前與小S撕破臉,最後在節目中大和解,當時小S與他約好「那我答應你,我們節目最後一集請你來」,李敖稍早前在微博否認此事,還順便嗆聲小S「妖嬌有餘,程度不足」,以她無知通吃台灣、中國並俗化之,根本是罪過。

李敖在微博PO文,自稱曾上過N次電視節目,為了節目效果,不乏美人在抱,坐大腿也只是基本款,但從未有人次數足以超越小S,頗有指責她鬧過頭意味;接著又指媒體盛傳他將在節目最後一集亮相,但「並無此事」;最後分析《康熙來了》縱橫12年,小 S在他看來妖嬌有餘、程度不足,根本罪過,最後更意有所指表示「康熙皇帝拿台灣,悔不當初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