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穿「粉味」想放閃 撞衫小豬還落漆!

黃曉明以年約五千萬台幣酬勞,擔任人頭馬品牌VSP風格人物。(人頭馬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剛和Angelababy完成世紀婚禮的黃曉明,馬上開始接活動搶錢。以年約超過5,000萬新台幣接下人頭馬SLASH風格人物的黃曉明,參加人頭馬干邑白蘭地活動時沒配合當天Dress Code要求的:黑色、金色、紅色,反倒出其不意穿了一身耀眼粉紅到場,黃曉明用意是想放閃,讓大家知道新婚的他心情有多喜悅甜蜜,沒想到整體造型有點像「亞洲舞王」羅志祥2年前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的樣子,而且還是掉漆版。

黃曉明出席活動的小粉紅打扮,和小豬羅志祥兩年前出席活動時的粉紅裝扮有些雷同。(翻攝自網路)

既然完成結婚大事,接下來有沒有「做人計畫」?黃曉明愣了一下,馬上高呼:「交給我吧!」,他說自己很熱愛小孩,而且老婆Angelababy也投身許多公益活動,感覺上好像相當期待趕快當上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