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被酸民抹黑 楊冪不爽嗆:憑什麼!

楊冪出道以來星途順遂,莫名遭到許多罵名。(翻攝自楊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出道至今拍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像是《神鵰俠侶》郭襄,《宮鎖心玉》的洛晴川,每一個角色都讓觀眾印象深刻,不過人紅是非多,楊冪雖然迅速走紅,卻也讓她背了不少「黑」話。

楊冪自我調侃說已經能從「被黑」變成「自黑」了。(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近日楊冪上談話節目《易時間》受訪,無奈的表示自己已經從被別人「抹黑」到現在能夠「自黑」了,面對ㄧ些網友惡意攻擊,她都以淡然的態度面對,起初她並不能理解這些網路上的流言蜚語,但是隨著閱歷增長,她開始自我反省是否還有很多不足,而她也學習從這些網路攻擊中成長,也許是她這樣樂觀的性個,反而讓粉絲更加欣賞她。

楊冪表示從未有過退出娛樂圈的想法。(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先前有傳言指出,楊冪誕下女兒「小糯米」之後將會退出娛樂圈,不過楊冪表示從未有過退出娛樂圈的想法,即使在受到這麼多的攻擊之下,仍然非常喜愛演藝工作,更反問:「憑什麼要我退出娛樂圈,這不正好合了某些人的意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