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眾最愛龐德女郎 第一名竟然是她...

茱蒂丹契(Judi Dench)是老牌實力派演員(資料照,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007最新電影即將上映,龐德(James Bond)也再次奪回影迷們的關注,但說到007電影的最大特色,除了風流倜儻、能文能武的主角龐德之外,伴隨在身邊的幾位「龐德女郎」,也早已是外界注目的焦點。而比起龐德演員一演就好幾年,龐德女郎幾乎是集集換人演,也因此塑造出許多風格迥異、獨具特色的女郎們。

伊娃葛林(Eva Green)的魅力使觀眾為之傾倒。(資料照,路透)

英國網路平台《metro》對此做了一份調查,看看英國人最喜愛的龐德女郎是哪一位:

荷莉貝瑞(Halle Berry)的精彩演出受到不少影迷喜愛。(資料照,路透)

1.茱蒂丹契 - M 26%

第一名是飾演龐德上司「M」的茱蒂丹契(Judi Dench),但她嚴格來說,並不能算是龐德女郎,只是茱蒂丹契是唯一演遍所有007系列電影的角色,也難怪影迷們對她的感情和支持是如此深厚。

2.伊娃葛林 - 《007‧皇家夜總會》13%

性感女神伊娃葛林(Eva Green)位居第二,伊娃葛林有一雙勾魂奪魄的深邃雙眼,以及火辣性感的好身材,劇中所展現的獨特魅力與欲拒還迎的神秘姿態,令她成為實質上的第一名。

3.荷莉貝瑞 - 《007‧誰與爭鋒》 10%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在戲中以一頭俐落簡單的短髮登場,以特工身分登場的她,與龐德展現出絕佳默契,讓她成為觀眾最喜愛的第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