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籌拍寫真下體崩血 巧巧駁斥懷孕小產

巧巧籌拍寫真期間健康亮紅燈,下體出血急送醫。(翻攝自巧巧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號稱「亞洲波神」巧巧(王巧薇現改為王騴之)擁有30G上圍,傲人雙峰成她的金字招牌,曾將驚人乳量放到磅秤上實際測量,竟重達4台斤(約2.4公斤),而成為話題人物,近日她也將籌拍寫真集,放送美胸好身材,籌備期間卻傳出她下體大量出血,緊急送往醫院檢查。

巧巧擁有30G傲人上圍,準備11月發行寫真集。(翻攝自巧巧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巧巧當天下體突然出血,本來只用衛生棉暫緩,不料血量出乎意想得多,她幾乎1小時就得換,這才警覺不對勁,急奔醫院檢查,才診斷出她子宮肌瘤出血引發骨盆腔發炎,趕緊住院治療。

巧巧健康亮紅燈,卻被外界誤傳她懷孕流產,委屈的她澄清體內本來就有3顆1、2公分大的子宮肌瘤,也因此受孕不易,不捨爸媽在她住院期間擔心流淚,無奈表示:「我若因懷孕生小孩住進醫院,爸媽還比較開心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