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G波神凌晨踩街 被警察誤以為...

巧巧擁有30G豪乳是寫真集一大焦點。(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亞洲波神」巧巧擁有30G的傲人上圍,近來拍攝「最後一脫」寫真集,巧巧透露拍完打算退出演藝圈,專心做生意。昨前往白沙灣取景,特別安排了18歲的小鮮肉洪恩豊作為拍攝搭檔,不過巧巧的豪乳也讓小鮮肉凍未條,一貼就害羞倒退。

巧巧打算拍完寫真後,從演藝圈引退並專心做生意。(取自臉書)《蘋果日報》報導,36歲的巧巧G奶這一貼,著時嚇到年僅18歲的小鮮肉,但巧巧也忍不住說「我都可當你媽!怕什麼?」為了這次拍寫真,她也特別鏟肉5公斤,強調自己「用吃瘦身,最近只吃蔬菜、水果與肉類,要消除脂肪還是得吃蛋白質。」昨凌晨4點就拎著大行李箱,準備梳化工作去,卻意外被值勤員警盯上,看她可疑還上前盤查,被誤以為是離家少女,巧巧則無奈表示「我跟他說要梳化拍照,他還不大相信。」

巧巧為拍攝寫真,特別減肥,從52公斤降到47公斤。(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