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哭哭!周董忙顧家也不唱跨年

五月天確定缺席跨年場,張惠妹(右2)推掉中國邀約要留在台北。(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5倒數2個月,每年的跨年晚會都邀請巨星歡唱陪民眾迎新年,藝人也不會放過這個好時機,趕場海撈一筆。但今年粉絲可要失望了,初為人夫人父的天王周杰倫今年跨年要空出時間陪妻小,五月天也要趕著籌備專輯,確定不能與粉絲一同倒數。

根據《ETtoday》報導,周杰倫推掉所有跨年邀約,把家庭擺第一,他還透露:「希望可以空出一段時間,帶家人出國玩。」五月天也忙著催生第9張專輯,所屬經紀公司今天證實:「五月天今年不會出席任何跨年演出。」

周杰倫與昆凌結婚後展現顧家個性,跨年跟粉絲說掰掰。(翻攝自微博)

往年的跨年晚會總是星光熠熠,今年的晚會可能會黯淡不少,除了天王天團缺席,外傳許多大牌歌手今年要出走接中國跨年場,盛傳中國江蘇衛視開出約5千萬元台幣天價,力邀蔡依林開唱,但她未回應。張惠妹倒是十分帥氣,捨棄中國4首歌1500萬酬勞的誘惑,堅守台北,還誇下海口說要唱1小時、high翻台北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