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迎新沒意義 《大學生》維妮卸責掀罵戰

元培女大生維妮抱怨系上為大一新生舉辦的迎新活動「很沒有舉辦的意義」。(翻攝自維妮臉書、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元培女大生維妮是《大學生了沒》新一屆班底,敢露也敢言,她在前天播出的《大學生了沒》中抱怨系上為大一新生舉辦的迎新活動「很沒有舉辦的意義」,讓現場大學生一陣尷尬,網路上更是罵聲一片:「你真的有參加過迎新嗎,還是只是想靠露奶紅」、每個活動都有他們的辛苦,你有沒有想過學長姊的感受?

維妮日前在《17》直播,照片差很大也曾上過新聞。(翻攝自攝影札記)

各大學通常會舉辦迎新宿營、啦啦隊、合唱比賽等活動,為了讓各年級同學能有互動,凝聚系上感情。但是維妮在節目中聽了頻搖頭,直言:「可是重點是大家就沒有意願阿,因為會覺得說很無聊,我又不想去,就會覺得很無奈。」這席話在臉書粉專「靠北元培」上引發口水戰,網友痛批:「元培學生可不可以不要秀下限,可以講點為學校加分的事嗎」。

維妮在臉書道歉,表示失言其實都是「照製作單位給的腳本在說」,製作單位還刻意要求她營造出「跟班底的學長姐對立互嗆」的感覺,維妮說:「我想我錯就錯在沒有認真的去思考講這些話對學長姐心情帶來的影響,也錯在演的太逼真」,把錯推給製作單位,這樣的道歉方式讓戰火持續延燒,有人轟:「學妹,講錯話不丟臉,丟臉的是你沒種承擔」,也有人認為既然她道歉了,呼籲大家應該抵制的是不優良的節目。

維妮媽媽哀求網友可以手下留情。(翻攝自靠北元培)

她的媽媽也出來緩頰,替女兒道歉,哀求大眾不要因為節目上一句話霸凌她的女兒,「把人逼到死胡同裡」,希望學長姊能放下心結,讓維妮安心的繼續在學校完成學業。

#靠北元培編號6846各位學長姐抱歉那天上節目我都是照著製作單位給的腳本在說,並不是本意我知道學長姐辦活動辦的很辛苦,我也很遺憾沒有參加到那天的主題跟感覺,就是要我們跟班底的學長姐對立互嗆,並沒有要影射任何人事物的意思,都只是節目效果製作單位也是刻意要我們營造這種感覺!因為我言語上或者態度上的疏忽,真的很抱歉!但我也只是照著腳本上說而已!鄭重聲明 真的很抱歉

Posted by 靠北元培 on 2015年10月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