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歌手被控隱藏財產逃債 遭罰6萬元

歌手朴孝信今天上午在首爾西部地方法院,接受對於涉嫌逃避強制執行命令被起訴的公審。(翻攝自YONHAP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憑著翻唱日本女歌手中島美嘉代表作《雪花》一炮而紅的南韓男歌手朴孝信,不但很會唱,也擁有傑出創作才華,他的歌聲被讚譽是「擁有讓靈魂也哭泣的嗓音」,更被封為「歌謠界抒情歌手的至尊」,擁有一大票忠實歌迷。不過先前他與前經紀公司音解約糾紛造成官司纏身、負債累累,今天更傳出他為躲避債主追債的強制執行命令,遭法院罰款200萬韓幣(約6萬元台幣)的消息。

朴孝信因有俊美外表和天籟般的嗓音,因此擁有一票死忠歌迷。(翻攝自Naver)

首爾西部地方法院刑事11單獨部在今日上午,對涉嫌逃避強制執行命令而被起訴的朴孝信進行了公審,裁判部方面稱因朴孝信自身經紀條件上的困難,雖然涉嫌逃避強制執行命令,但仍看得出他為償還債務所做出的努力,並表示念在他是初犯,且被害者們也不希望他被法律處罰,因此最終僅判決他需支付罰金200萬韓幣(約6萬元台幣)。

朴孝信今天被判決需罰款200萬韓幣(約6萬元台幣)。(翻攝自OSEN)

朴孝信與前經紀公司的官司纏身多年,嚴重影響他的演藝事業,他在2012年與前經紀公司的解約訴訟中敗訴,被判賠15億韓幣(約4千6百萬元台幣)的違約金,其間他為逃債申請個人信用破產,但最終申請沒被法院通過。2013年更遭債主向首爾方背警察所提交訴訟,指控他刻意隱藏財產、逃避債主們的強制執行命令。對此,朴孝信方面曾表示:「並不是不賠償這筆錢,而是因為加上利息後,總額接近30億元韓幣(約9千2百萬元台幣)的債務金額過大,無法一次償還,才申請個人債務重組。」

朴孝信因與前經紀公司的官司纏身,重創他的演藝事業。(翻攝自YONHAPNEWS)

之後朴孝信於2014年在釜山地方法院,以債務信託的方式抵償了債務,對外表示一切債務都已還清。但是朴孝信的前經紀公司仍不滿意,因此對此繼續提出異議,而首爾高等法院也接受了他們對於朴孝信的上訴指控,命令檢察院要繼續追查朴孝信在抵償債務的過程中,是否有隱藏財產的刻意逃債行為。網友們對此則是一面倒地替朴孝信打抱不平:「那家經紀公司真地是惡劣的乞丐」、「獅子大開口15億韓幣(約4千6百萬元台幣)是想把人給榨乾嗎」,更有人嘆惜地表示:「如果不是遇上這種垃圾公司,朴孝信現在應該是頂級歌手之一了」,希望朴孝信能繼續勇敢面對未來,繼續將他的天籟嗓音帶給大家。

網友力挺朴孝信,希望他能堅強面對這一切。(翻攝自Cookie News)

同時也創作了不少劊炙人口的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