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頭頂皮卡丘賣萌喊累 粉絲好心疼

G-Dragon頭頂亮黃色皮卡丘髮帶賣萌,但仍擋不住一臉疲態。(翻攝自G-Dragon 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G-Dragon是「時尚」和「潮流」的代名詞,不管怎樣的服裝穿在他身上,看起來就是既獨特又有型,因此他的髮型、服裝到身上配件等,常是大家爭相仿效的對象。不過大家知道,一向酷帥十足的G-Dragon,竟然也會童心未泯地在頭上頂著皮卡丘髮帶,還向粉絲賣萌嗎?

G-Dragon是時尚與潮流的代表人物之一。(翻攝自Newsis)

BIGBANG成員們最近忙當空中飛人,要到各地去舉辦他們的「MADE」世界巡迴演唱會,昨天他們在澳洲最後一站的墨爾本演唱會圓滿落幕,但是沒能好好休息,今天又要繼續馬不停蹄飛望澳門,預計自明天開始,一連開唱3天。而登機後,G-Dragon就拍下窗外美景,向美麗的澳洲告別,接著又拍下自己頭上戴著亮黃色皮卡丘髮帶的模樣,寫下:「Off to #HongKong Soooooo Tired。」

BIGBANG昨天才正式結束在澳洲的演唱會。(翻攝自G-Dragon Instagram)

從照片中可以發現,雖然G-Dragon配上皮卡丘這種「神搭配」意外萌感十足,而且他被髮帶頂上去的一頭亂髮,讓他看起來仍然相當有型,但是果然就像G-Dragon自己說的,他戴著口罩的素顏模樣看起來則是十分憔悴,眼底下的黑眼圈清晰可見,讓粉絲心疼不已,紛紛喊話:「歐巴請好好睡一覺吧」、「要好好照顧自己才行啊」、「GD加油!」

G-Dragon今天準備飛往澳門時,不忘在機上拍下澳洲美景,並和讓他們留下美好回憶的澳洲道別。(翻攝自G-Dragon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