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太幽默 女星看節目笑到快流產

台語歌手黃妃產後上節目大聊媽媽經,說自己曾經因為看豬哥亮大笑,孩子差點掉出來。(翻攝自黃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歌手黃妃產後恢復迅速,今天上節目宣傳新歌時,大虧主持人豬哥亮:「孩子是豬哥亮幫我生的!」嚇得豬哥亮要她解釋清楚,黃妃笑說,因為豬哥亮太好笑,放鬆比較好生,還曾看節目笑得太開心,孩子差點掉出來,還讓醫生開止痛藥。

豬哥亮主持風格幽默風趣,讓愛看節目的黃妃曾因笑得太大力差點滑胎。(華視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黃妃產後上節目大聊媽媽經,初為人母的她聽到一堆偏方,像是母乳混水擦拭,可以緩解嬰兒眼睛不適;或是小孩嘴痛可以用尿液塗抹口腔...等,讓天王豬哥亮聽了也大為吃驚,直呼養小孩順其自然就好,如果操之過急,嬰兒「被大人抹什麼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