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包!BIGBANG澳洲開唱 太陽閔孝琳忙約會

BIGBANG上周在澳洲開唱,太陽(右)女友閔孝琳竟也「愛相隨」去力挺男友。(合成圖,翻攝自微博、BIGBANG官方臉書專頁)〔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最近為了「MADE」世界巡迴演唱會忙著當空中飛人,上周末他們在澳洲悉尼熱力開唱,而因為這是第一次他們來到澳洲舉辦演唱會,因此在他們抵達的前一天,機場就聚集了許多當地粉絲夜排卡位,盼望能夠近距離和偶像見面,見證他們的超高人氣。不過有粉絲就發現,太陽的女友閔孝琳這次竟也出現在BIGBANG澳洲演唱會的觀眾席中,甚至還被捕捉到與太陽在大街上浪漫約會的照片,甜蜜模樣羨煞旁人。

閔孝琳出現在BIGBANG演唱會澳洲悉尼場的觀眾席上,引起不小騷動。(翻攝自微博)

在18日當天的BIGBANG演唱會上,不少現場粉絲就發現,太陽的女朋友閔孝琳竟然「愛相隨」,出現在觀眾席上為男友應援,引起不小騷動,也有不少粉絲捕捉下這珍貴的一刻。不僅如此,在演唱會之後,太陽更拋下隊友們,與女友在澳洲大街上進行甜蜜約會,一起去逛街和用餐。雖然2人都刻意穿上黑色素面服裝以示低調,閔孝琳還穿上2截式服裝秀出纖細小蠻腰,但2人之間的浪漫甜蜜氛圍擋都擋不住。對此,閔孝琳所屬的「JYP娛樂」稱她是因私事出國,而這個「私事」原來就是要出國與男友相會,在照片曝光後粉絲們也紛紛給予小倆口祝福。

太陽(左)和閔孝琳(右)都穿著一身黑衣,在澳洲大街上大方甜蜜約會。(翻攝自微博)小倆口被目擊到與友人一起去餐廳用餐。(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