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吻快5年 Selina透過運動找回鬥志

Selina(左)完成個人第二次半馬比賽,鬥志滿滿。(Nike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10月對於Selina來說是感觸最多的月份,被火燒傷、生日、結婚紀念日都是在這個月發生,她說:「10月22日就是我的重生日,在此之前來參加跑步,對我而言都是很美妙的巧合。」

Selina到舊金山參加半馬,從預跑開始就有很多收穫。(Nike提供)

5年前的10月22日是Selina慘遭火吻日,但她參加完舊金山女子半馬路跑後談到:「5年過去了,身體狀況不斷的進步與變化,透過跑步和運動我不斷找到更好的自己,這次讓我再找到鬥志,活著的感覺真好,跨出去的每一步都再對著自己喊PUSH-PUSH,自我對話的心靈過程,是非常有福氣的事情。」

在舊金山參加半馬,Selina感受到熱情與活力,她發現雖是女子半馬,卻也有少部分男生與同志朋友報名,經過住宅區還有住戶都會寫紙牌幫大家加油,她說:「這個城市非常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