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沛恩"假ABC" 年少叛逆吃媽巴掌

謝沛恩一家感情超好。(翻攝自謝沛恩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沛恩近期演出《致,第三者》人氣又翻倍,遺傳媽媽賴佩霞的美貌,擁有如洋娃娃的精緻混血五官,個性獨特有想法,而她一口洋腔洋調的中文,很多人以為她是從小國外長大的小洋妞,但一切都是誤會,其實她只是在美出生,之後都一直待在台灣,念台灣的美國學校,因此她揶揄自己是「假ABC」。

謝沛恩遺傳媽媽的混血美貌,擁有一張如洋娃娃的精緻臉龐。(記者陳奕全攝)據《蘋果日報》報導,謝沛恩說她從未出國念過書,從小讀美國學校12年,大學讀銘傳大學的國際學院,同學都講英文,中文無法避免的只能停留在幼稚園程度,她透露中學時,媽媽曾督促她講中文,但因為自己正值叛逆期根本不甩,媽媽也無可奈何,調皮的她在家很愛惡整小4歲的妹妹,有次妹妹拿走她房間的白板去玩,她氣得在白板用紅筆寫下「我會殺了你」,把妹妹嚇個半死。

即使謝沛恩愛惡整妹妹,媽媽仍愛的教育,堅持不打罵孩子,但有一次破戒,把謝沛恩嚇壞了,那次因為小事母女爭執不休,媽媽說「我實在很想打妳」,謝沛恩頂嘴「妳打啊」,讓媽媽忍不住真的打下去,但事後後悔不已,謝沛恩現在長大懂事了,笑說「是我活該,我叫她打的。」現在和媽媽感情好到像朋友,甚至「都是我在管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