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單親少女遭遇 劉在錫眼眶泛淚

劉在錫在節目上對單親少女的家庭遭遇感到不捨,忍不住紅了眼眶。(翻攝自moneyweek)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劉在錫、金九拉主持的《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節目型態類似台灣的《爸媽囧很大》,希望藉由節目解決青少年與家庭、父母之間的矛盾。在17日播出的一集中,一位單親少女因家貧而放棄念書,拚命打工只為了補貼家用,讓現場來賓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單親少女因為家境貧困放棄念書,身兼多職打工,以補貼家用。(翻攝自newspim)

節目請來的這位少女出身窮困的單親家庭,她身兼多職、夜以繼日的工作,1天約能賺取韓幣4到5萬元(約新台幣1200到1500)的收入,也因此放棄念書,她賺來的錢都拿去補貼家用,幫奶奶買補品、給弟弟零用錢,儘管少女非常成熟懂事,但看在媽媽眼裡卻非常心痛與愧疚。媽媽氣自己沒有能力,哭著求女兒別去打工,好好念書,但迫於現實無奈,少女還是執意要去工作。

最後少女答應會重返學校好好念書。(翻攝自newspim)

主持人與來賓聽聞這家人的經歷都忍不住眼眶泛淚,少女的奶奶一直喊著抱歉讓她生錯家庭,更是讓人不捨。後來,少女答應減少打工時間,也會按時去學校上課,並希望劉在錫可以抱一下媽媽,因為媽媽非常喜歡劉在錫的節目,劉在錫二話不說立刻送上溫暖的擁抱,讓少女欣喜落淚。不少觀眾看到後都很感動,稱讚少女一直都替家人著想,十分孝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