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叔不敗 蘇志燮宋承憲帥氣回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偶像男團、年輕男模不斷出籠,強攻廣大女性市場,讓許多女性粉絲沉浸在各種綜藝節目、音樂節目、韓劇當中無法自拔,天下彷彿是這些小鮮肉的,但是不少資深明星並沒有因此認輸,每個都摩拳擦掌準備強勢回歸。

申敏兒和蘇志燮雖未合作過拍戲,但早已是廣告老搭檔,曾共同擔任GIORDANO的代言人。(取自網路)

蘇志燮自從2013年主演夯劇《主君的太陽》後,已經2年沒演出電視劇,推掉了許多劇本,只有參與一齣短短的網路劇及在電影中《思悼》客串,近日終於宣布將要和女星申敏兒搭檔演出新劇《Oh My Venus》,此外,蘇志燮在近年作品《主君》及《幽靈》中都包緊緊,這次新劇將飾演一名健身教練,勢必會露出好身材,蘇志燮也透露,為了上鏡好看,他每天都不斷在節食、健身,也令粉絲更加激動與興奮

宋承憲和李英愛將在新劇《師任堂,the herstory》中共譜戀曲。(取自網路)

另一名資深男神宋承憲同樣從2013年拍完《當男人戀愛時》後,就沒有再拍電視劇作品,忙著進攻電影市場,去年和中國女星劉亦菲合作電影《第三種愛情》後擦出愛火,在中國知名度變得更高,工作運和人氣也不減反增,近期將和女星李英愛譜戀曲,合作演出《師任堂,the herstory》回歸小螢幕,飾演1名癡情藝術家,雖然靈魂自由,卻長期受家庭嚴格控管、壓抑,直到遇到女主角後,人生才開始發生變化,上一部作品收視和口碑都慘不忍睹,因此粉絲相當期待這次男神的歸來可以雪恥,再創收視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