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DAY6抵台先嗑滷肉飯 暢談出道前心酸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野獸團「2PM」師弟團「DAY6」,出道滿月即火速撲寶島會台粉,他們出道前在弘大、梨大當街頭藝人,以樂團形式走跳,晟鎮、晙赫、Young K、元弼自爆父母一開始不贊同他們當藝人,Jae則是根本沒和家人說就跑去試鏡,幸虧現在父母都很支持。

南韓團體DAY6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至於出道前「DAY6」感到最辛苦的事,隊長晟鎮表示,因為中途歷經變換成員,要適應新團員最辛苦,Young K則在旁附和,因為每個人負責的樂器不同,還因此重學新樂器,加上同期的白雅言、LEE HI更早出道,偶爾大家聚會時其他人都在聊上節目的趣事,也讓他有些失落;而他們共同的偶像則是「酷玩樂團」。

南韓野獸團「2PM」師弟團「DAY6」來台,對台灣美食躍躍欲試。(記者王文麟攝)

這次首度造訪寶島,「DAY6」笑說最期待逛夜市,指名想吃雞翅包飯、炸雞排、臭豆腐和麵,談到美食個個眼睛為之一亮,並透露剛剛已經先吃了滷肉飯,用華語大讚「很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