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也陷整型疑雲 公公挺:鑑定是多餘的

楊冪與香港帥氣小生劉愷威2013年結婚,同年6月產下可愛的女兒「小糯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翻攝自東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Angelababy為了破除整容傳聞,日前到整型外科中心做檢驗,檢驗報告出爐,醫師祁佐良認定:「Angelababy沒做過手術。」資深港星劉丹今天出席活動,被問及是否會建議兒子劉愷威以及媳婦楊冪都去檢查以杜絕整型傳聞,他直說「根本就是多餘的」。

楊冪以甜美外型和爽朗性格深受大家喜愛,但有網友指出楊以前臉型較為方正,常被質疑曾整型削骨,而劉愷威也被懷疑動過眼皮、鼻翼等地方的手術。

公公劉丹讚楊冪從小漂亮到大:「3歲已經是鼻子高高,眼大大好精靈。」(翻攝自東網)

劉丹今天到東莞觀瀾湖參加慈善高爾夫球賽,接受採訪時對於兒媳都被傳出整型,他笑著回應:「不用去找醫生,他們的粉絲都搜集了他們從小到大的照片做對比,我都看不出有什麼分別。」並且稱讚媳婦楊冪從小就很漂亮,「3歲已經是鼻子高高,眼大大好精靈,難道3歲已經去整容?所以我兒媳做法很好,不用去理會那些,粉絲會幫忙澄清。根本就是多餘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