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麻沒啥了不起? 炎亞綸批:別造成價值觀偏差

 炎亞綸語重心長地提醒大家毒品所帶來的危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炎亞綸語重心長地提醒大家毒品所帶來的危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炎亞綸喜歡在社群網站發表自己的心得,但其言論常受到網友的與抨擊與揶揄,包括批評柯文哲沒禮貌,下雨會地震,都曾造成一股不小的輿論批評。然而,近日演藝圈接連傳出吸毒被捕的醜聞,炎亞綸也藉此機會於臉書上表達他的意見。

炎亞綸語重心長地提醒大家毒品所帶來的危害。(圖片擷取自炎亞綸 Aaron Yan臉書)炎亞綸語重心長地提醒大家毒品所帶來的危害。(圖片擷取自炎亞綸 Aaron Yan臉書)

炎亞綸先說明吸食、持有毒品所帶來的危害和後果,接著針對「大麻在美國合法,不用小題大作」的言論進行批評。

他條列了五點意見,分別是,「我們不是美國公民,遵守的不是美國法律。」、「不尊重台灣法律,那怎麼去要求黑心食品立法。」、「不希望有人為了獲得稱讚,而去發表一些造成他人價值觀偏差的言論。」、「使用毒品是害人害己,傷身傷財。」、「人生總有不如意,使用毒品無法解決問題。」發文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大讚中肯。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