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綜藝玩到極智! 曲家瑞讚嘆康、熙

曲家瑞(右)將蔡康永視為人生導師,對於蔡康永請辭《康熙》表不捨。(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康永今日在臉書宣布請辭康熙,震驚所有人,藝人紛紛發文表不捨,更感謝蔡康永帶給所有人的快樂回憶。「麻辣女教師」曲家瑞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捨兩人同進退,感謝蔡康永和小S讓娛樂成為我們的生活,更大讚兩人是「把綜藝玩到極智的推手」,粉絲也留言贊同,並強調「沒有康永哥的康熙就不是康熙了」!

曲家瑞在臉書轉發蔡康永請辭《康熙》貼文。(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曲家瑞說得一口溜的好嘴不吃螺絲,卻常在《康熙》慘遭小S嗆,逗的曲家瑞又氣又好笑,但就是因為蔡康永和小S兩人的逗趣回應,讓節目中充滿歡笑聲,深得觀眾喜愛。曲家瑞對於兩人請辭《康熙》,在臉書引用蔡康永的一段話「十二年來相伴一場人來人往只是日常」感嘆蔡康永、小S離開康熙,並轉發蔡康永貼文大讚兩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