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姊妹共用陳奕 雪碧譏莫允雯:先叫聲姊吧

莫允雯(右)與好友雷瑟琳(中)因搶著愛陳奕(左)有誤會。(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莫允雯被爆與陳奕兩人因合拍戲劇擦愛火,更被直擊進出香閨,陳奕舊愛雷瑟琳原本一心想復合,卻遭好姊妹奪愛,在私人臉書嗆聲:「我倒是不在意萬箭穿心,就是別讓我知道,裡面有一支箭是你放的。」昔日姊妹為男人撕破臉,就連作風大膽的情色教主」雪碧都覺得不可取,酸莫允雯:「先不管倫理道德,捅不捅刀之類的,總之先拜個碼頭叫個一聲姐吧,因為姐姐走過的路,妹妹比較好走」。

雪碧為避免與好姊妹愛上同一人,立定原則堅持連碰都不碰。(翻攝自雪碧臉書)

雪碧看到莫允雯與雷瑟琳的新聞很有共鳴,因為她也曾與閨密先後交往過同一個男友,那名閨蜜還跟雪碧大談兩人的房事,讓身為前女友的雪碧很尷尬。從此她立定原則:「姐妹交過或曖昧過的男生,再怎麼是我的天菜,也絕不碰」,被網友大讚是一個很酷的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