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柔母愛噴發 兒子週歲宣言有洋蔥!

黃小柔兒子Orange今日滿週歲,照片讓網友大呼可愛。(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小柔去年嫁餐飲業老公王睿,同年10月生下兒子Orange,婚後偶爾出現在螢光幕前上通告,但是家庭為重的她,最喜歡和小孩相處的時光,寶貝兒子改變她的一生,表示很愛出門到現在只想待在家」,今日Orange滿週歲,她將兒子每個月的成長點滴拼貼起來,大寫愛子宣言」。

黃小柔去年晉升人母,臉書常PO寶貝兒子生活大小事。(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有子萬事足,坦言過去很愛出門也很會花錢,為了小孩改掉亂買東西的習慣,更變得喜歡宅在家裡,感性說以前生病不愛看醫生到現在只要有點不舒服馬上去醫院報到,就怕把感冒傳染給你。」滿滿母愛感動網友,粉絲也紛紛留言,為可愛的Orange獻上生日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