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放生《吾先生》 要觀眾買《少女》

《我的少女時代》香港首映會特別嘉賓劉德華。(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前晚於香港舉行首映會,導演陳玉珊與演員王大陸、宋芸樺、李玉璽等一同現身,而其中身為電影老闆的劉德華更以神秘嘉賓身份,穿上校服到場支持,不過巧合的是,劉德華主演的另一部《解救吾先生》電影正好也同期上映,被問到會不會擔心票房,劉德華直說「吾先生」的命不好,買就買《少女》。

李玉璽(左起)、簡廷芮、王大陸、宋芸樺、導演陳玉珊與劉德華。(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由於《我的少女時代》票房在台灣賣得相當好,劉德華被問到是否期待香港票房,他則直言很忐忑不安,因為撞了自己另一部同期上映的電影《解救吾先生》,劉德華更表示:「那部我不是老闆,這部才是,『吾先生』的命不好,買票就買這部(指少女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