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罵蕭敬騰敗類 Yuki稱生病「忘記做過什麼」

Yuki今天為誹謗蕭敬騰一事出庭,離開法院後大喊冤屈,稱自己生病,已經忘記自己做過什麼事情。(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的粉絲Yuki(蔭山友紀)因送煲湯到蕭敬騰住所,讓蕭敬騰覺得被騷擾,孰料Yuki由愛生恨,竟然在微博PO出蕭敬騰與其經紀人林有慧的合照,並留言暗指兩人「惡毒的女人」、「台灣敗類」,被士林地檢署以加重誹謗罪起訴。今天Yuki出庭應訊,堅持自己沒有罪,還說自己生病,長期服藥的結果讓她根本不知道做過什麼。

Yuki紀對蕭敬騰由愛生恨,常以「萬年姥姥」名稱在微博發文嗆蕭敬騰。(資料照,喜鵲娛樂提供)

據《蘋果日報》指出,Yuki在庭上向法官說,自己沒有騷擾蕭敬騰,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在微博留言,她說因為自己生病吃藥,常常忘記自己做過什麼。Yuki並向法官出示10多年來的就醫證明及藥單,希望證明自己清白。

走出法院後,Yuki向記者大喊冤屈,說自己對人都好,卻要遭到霸凌,「不知道為什麼要被人家告,要來這種地方」。蕭敬騰的經紀人林有慧聞訊後說:「她說的話一切都不重要,但她必須讓法官和社會理解她做了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